close
作者: beachball (小旻)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尷尬] 我不是變態
時間: Sat Jun  9 23:17:37 2007

今天第一天上班

好緊張 做服務業當然是服務客人阿

主管看到我 像木頭一樣

於是教我說 看到客人要帶場

如果要上廁所就說 化妝室在哪



嗯嗯 我明白了

前方來了一位客人

=============以下是我跟那客人的對話============

我:『您好,有需要幫忙嗎,我可以為您服務』

客人:『我要上洗手間』

我:『好的,需要擦屁股嗎』






















現場員工加客人主管近50人

瞬間全部安靜 時間停頓三秒後

我醒了 客人點醒了我 她說:『謝謝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她的臉對著我說 你變態阿


我的內心也回覆了她的表情

我不是變態 我不是

主管走到我身邊安慰我說:




『人難免有失誤,不用特別在意
下次別問要不要擦屁股
需不需要衛生紙比較重要 知道嗎』

但是我還是很想吶喊

我真的不是變態
我不是>.<

--
一個人的天空很廣大
     兩個人的世界無限美
                     BY~旻

http://www.wretch.cc/blog/z987655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