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全聯離開,

才騎不到2公尺,

聽到一陣尖叫哭聲「媽媽~~~~~~」,

停下來轉身看後方,

靠杯,那個向我狂奔而來內牛滿面穿著吊嘎小短褲的光頭小子是對著我喊嗎嗎嗎嗎嗎!!!???

不到一秒他抱住我這垮坐在機車上有如少婦般的寬大喀稱一直磨蹭,

「啊啊啊啊啊?????」我頭皮發麻

接著一個一直狂笑的應該是光頭小子的老木(跟我一樣穿桃紅色外套ㄉㄟ斯)向我跑來,

光頭抬頭看我又看他老木,

1秒轉身

「媽媽~~~~~~~~~~~~~~~~」

............................那我ㄌㄟ?你這光頭有想過我這脆弱的玻璃少女心嗎!!!!  

 

#嘖!玻璃心掉一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