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3年級開始
跟痘痘結下了深深的孽緣
它足足陪伴了我10多個年頭
可惡
都這麼老了還在長
真是慘>"<

不過自從接觸了網拍和美容版之後
終於慢慢的脫離了痘痘女行列(雖然偶爾還是會發幾隻)

趕快把這些好物紀錄下來留做紀念XD

年輕時的我:全臉油膩膩、嘴唇很紅潤
邁入老年的我:T字中等油、兩頰小小油(有時還會乾)、嘴唇乾裂了(挖勒)

大忌:卸妝油千千萬萬不可用
小忌:超大力洗臉....我以前還真猛......

好物:
卸妝--ZA卸妝蜜
洗臉--曼秀雷敦幕斯罐
化妝水--火棘、藍色收斂水
乳液--水清新精華
防曬乳--曼秀雷敦、近江新款(粉紅有珠光)

給我好氣色:
腮紅--之前宋慧喬代言(03號)
睫毛膏--Fiberwig、凡爾賽

皮膚不穩時的鎮靜好物--嘉美艷容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