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松本岡下午膳
松本岡資訊: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cbde8a072c3c4e13
↑網址內含有一些吃過的評價,普遍都不好.... 其實查奇摩知識也有一些些...

今天和媽媽因為一直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所以就一直ㄍㄧㄥ到1點半
後來早就吃飽不管我們死活的老弟提議去吃剛開幕10多天的松本岡日式吃到飽
老弟:反正大家都說難吃到爆你們就去吃看看到底有多難吃啦~(<--不肖子)
(大家指的是他2個不同時間去吃的好友--(謝霆峰小文和便利商店小開死要唱歌鬼)
所以...就決定去吃啦~(真是沒主見的母女)

因為2點多出發是大太陽~所以乾脆開車去,我記得他們有專屬停車場
到場才發現專屬停車場要滿500元才能免費不然要付30元,一整個不爽ㄚ~~(因為2個人下午茶才436元)
想說隨便停好了~結果大門對面就是"免費"的臨時停車場嘛~(一整個大心)
臨時停車場其實就是夜市的停車場啦~

因為太早到所以在大門外等了10多分(悶= =)

(到底是還要多久~2點半了ㄋㄟ~) 謎之音:::原來是在收東西...因為下午茶沒有生魚片和熱炒類...要先收好...

終於進去了
裡面裝潢非常豪華氣派,座位非常多(分好幾區),應該蠻適合大型聚餐的(只是有2小時的限制)其實看起來有點像小型的上闔屋(當然!!吃的絕對沒有那麼好!!)


(其他相片可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nkey100&book=2)

因為下午膳的人蠻少桌的,所以可以跟工作人員要求坐大一點的位置(4人座)2人座真的太小了!!
因為沒有熱炒,所以全程是自助式的,不過下午膳有提供一人一客排餐(牛豬雞三選一)

↑是豬排,薄薄的2片應該說是厚切的豬肉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嫩精之類的所以超軟(吃了一半怕怕的所以沒吃完)
媽媽點的是鷄排,醬汁不鹹肉很嫩....也是吃了2-3口後就不敢吃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排餐還挺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鐵板肉套餐那種

稍微講一下我記的的自助吧有哪些---
熱食:
1.蒜味A菜炒牛肉塊(很像骰子牛肉方方正正的)
2.紅燒獅子頭(但其實是王子的"泰式蝦球",只是醬不酸,畢竟是紅燒嘛~)
3.薑絲蛤蠣絲瓜、鳳梨蝦炒飯、日式柴魚A菜(這口味我不喜)
4.咖哩鷄肉(是連皮一起的不是鷄肉塊而已,內有小雞腿)
5.波浪薯條、鷄米花、燒賣類(含芝麻包、奶油包)....等。





點心:
1.奶油餐包---這個讚!!很有質感!餐包很挺(堆在一起都不變形)! 口感很紮實,從外表就覺得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旁邊備有烤箱提醒你只要烤2分鐘即可(貼心!)
2.金牛角、黃金薯片

涼拌美食:
1.涼拌海帶芽(???)--這個我以前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正確名稱(上面也沒寫), 口感稍硬咬起來脆脆的,反正就是有海藻的味道(還不錯吃~)。
2.百香果木瓜片--其實蠻好吃的,口味很特別,真的是百香果的香味,醃漬的薄片,脆脆的。
3.毛豆.醃漬蓮藕片
4.蕎麥麵--蠻好吃的,就是跟上闔屋一樣有雙長筷子讓你把綠色的麵夾到碗裡再倒入醬汁(醬汁是旁邊用小茶壺裝的)
5.壽司、豆皮壽司--基本上我不喜歡吃壽司,而且他的壽司就是夜市菜市場那種基本款(就是海苔捲),
不過豆皮壽司讚!豆皮普通,重點是包的飯是有拌過一些料的(雖然看起來很少),但整個吃起來就是比外面的香,也比外面的口味好吃!!

湯品:
1.薑絲蛤蠣湯
2.山藥枸杞排骨湯
以上2種湯是鹹死人不嘗命!!沒味道就只有一整個鹹!!
3.鷄湯(看起來很怪)
4.玉米濃湯(好像煮很久了)
下2種看起來都很....所以我都沒喝

特別區:
1.自助擔仔麵、米粉區--這跟貴族世家和歡樂牛排的一模一樣!
2.自助火鍋區--有火鍋高湯、火鍋料數種(火鍋類裡最特別的就是北極甜蝦~~這個還蠻好吃的~聽我媽咪說這還挺貴的)

甜點:
1.自助八寶冰區--沒什麼好講的

下面這個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2.甜湯--龍眼白木耳枸杞紅棗湯<---這超超超好喝的!!夏天喝這個真的超棒又養生!!

3.當季水果區--新鮮!!
4.蛋糕櫃(內含水晶紅豆包.布丁.咖啡凍)--蛋糕比夜市正方形小蛋糕大一倍,然後...完全沒有夾起來吃的慾望所以就沒照片了...
(八卦--我在外面等用餐時看到對面那間麵包店送了一些用透明盒子裝的蛋糕進來,跟蛋糕櫃的一模一樣!!)

飲料:
1.可樂機--是百事可樂那派的
2.果汁類--濃縮柳橙汁、葡萄汁、紅莓汁(<--其實根本是酸梅汁)
3.其他--檸檬C、雀巢檸檬紅茶、芒果冰沙...等
4.咖啡--自動咖啡機、研磨咖啡機

剩下的真的想不起來了~@@~

總結:基本上我給松本岡下午膳88分,其實以平日一人198+10%(218元)來算, 其實還蠻划算的(以甲粗飽而言),
我不是個嚴苛的美食家,這樣的食材雖稱不上是真的日式料理, 但是我覺得都算新鮮,挺不錯的!(不過我沒吃生魚片喔~)
不過非常不建議吃午餐或是晚餐,因為價錢太貴了! 我吃過的朋友都認為不值那個錢(除非後來有改善)
下午膳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不想吃三皇那一千零一套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